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在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武术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刘志虎 [发表时间]:2021-12-10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5日至9日,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武术比赛在曲阜师范大学举行,我校武术队喜获道德风尚奖以及女子乙组刀术第二名、第六名,女子乙组拳术第四名、第六名,男子乙组剑术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武术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大学、曲阜师范大学承办,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协办,共有来自全省60多所高校、500多名运动员参赛。我校武术队在领队张学成老师以及教练员刘志虎老师的指导下与各队伍展开激烈角逐,最终,盛浩鹏等6名同学荣获道德风尚奖以及女子乙组刀术第二名、第六名,女子乙组拳术第四名、第六名,男子乙组剑术第六名。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体育工作,积极开展群众体育运动和竞技体育训练竞赛,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与职业素养提升,踏实助力学生特长教育和个性发展,积极实现体育教育“强健体魄、满足兴趣、提升素养、服务专业”的根本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