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在2021年中国大学生健美健身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中国大学生健美健身锦标赛暨世界青年健美健身锦标赛选拔赛落下帷幕,我校健美健身代表队喜获四枚金牌,两名学生成功入选国家健美健身青年队。

10月21-24日,由中国健美协会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共同主办的2021年中国大学生健美健身锦标赛暨世界青年健美健身锦标赛选拔赛在江苏无锡举行,共有全国37所高校、3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我校与艾尚健身校企合作的健身指导与管理专业6名学生参赛,获得2个冠军、2个全场冠军、2个第五名、1个第六名的优异成绩,并获团体总分第四名。其中,谭梦雨获古典健身单项冠军、古典健身全场冠军、古典健美完美体格奖,吕一获男子健身模特单项冠军、健身模特全场冠军、健身模特最佳名模奖。

校企合作健身指导与管理是为了适应全民健身、健康中国、体育强国建设需要的优势专业,真正实现了校企双主体育人,企业选聘全国知名专业教师授课,学校科学引导、严格管理,学生刻苦训练专业技能、锐意提升专业素养,展示了我校大学生追求健与美的运动风采与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