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休闲体育教师顺利通过教育部1+X证书高级师资培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1-16日,我校刘明远、傅信达两位教师在北京康比特健康产业园顺利通过了教育部1+X运动营养咨询与指导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全国首期高级师资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对竞技体育运动营养概述、机能监控指标训练评估与应用、体能训练监控应用实践、智慧营养技术实践与运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为1+X《运动营养咨询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在试点院校开展实操培训打下坚实基础,本次培训更对初级、中级相关的知识技能进行了补充,尤其是针对运动营养咨询与指导SOAP流程工作方法、体质测试与评估、膳食营养调查与评估、智慧餐厅的操作及使用以及运动方案制订等各类技能进行了更加细化的实践。

本次高级师资培训对我校稳步实施教育部1+X证书制度,认真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深化改革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准确对接专业教学标准和职业技能等级标准,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