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在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张学成 [发表时间]:2021-10-17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8日至16日,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在青岛举行,我校代表队喜获1枚银牌和2枚铜牌。

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大学承办,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青岛国信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协办。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85所高校、105支代表队、2000多名运动员参赛。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运动员李思敏荣获女子跳远第二名和三级跳远第三名、魏裔凯荣获男子110米栏第三名,王欣荣获三级跳远第八名。吴建龙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奖”,李思敏、魏裔凯荣获“优秀运动员奖”。

本次比赛成绩的取得是学校全面推进优质校建设和体育改革示范校建设的最新成果。学校历来高度重视体育工作,积极开展群众体育运动和竞技体育训练竞赛,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与职业素养提升,踏实助力学生特长教育和个性发展,积极实现体育教育“强健体魄、满足兴趣、提升素养、服务专业”的根本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