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宝田集团来医养健康学院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者:张学成 [发表时间]:2022-03-02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日下午,宝田集团总经理吴钦华一行来学校进行校企合作洽谈,医养健康学院院长刘云、商贸物流学院副院长马庆杰接待并进行洽谈。

洽谈中,刘云介绍了学校、医养健康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医养健康专业群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马庆杰介绍了商贸物流学院跨境电子商务、现代物流管理等专业建设情况。吴钦华等人介绍了宝田集团以及所属的山东世乐迦健康科技管理有限公司、山东盘古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山东宝田石业有限公司、金竹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及人才需求。双方围绕大健康、跨境电子商务等专业领域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资源共享、市场开发、学生培养和毕业生职业成长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随后,刘云陪同吴钦华一行到医养健康实训基地实地参观。

宝田集团财务总监王飞、健康迦总经理陈晨、健康迦市场总经理李芸杉,医养健康学院副院长张学成、社会服务中心主任侯甜甜、康复专业负责人李保珍、中医专业负责人李源和养老专业杨同玲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