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医养健康学院开展防疫健身系列活动

发布者:李海蓉 [发表时间]:2022-04-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增强身体素质,提高免疫力,医养健康学院积极倡议全校师生每日进行体育锻炼,参加科学健身活动,开展了“动感生命 精彩校园”为主题的防疫健身系列活动。

医养健康学院学生服务中心成立了健身指导志愿服务队,有条不紊地开展线上线下健身指导志愿服务工作:2021级休闲体育专业陈玺宇、健身指导专业王显瑞等同学依托自身专业优势,录制了健身锻炼视频,普及器材健身锻炼知识;2021级中医康复技术专业翟鑫瑶、休闲体育专业甘子怡、许雍琛、刘宝琳、张汐育等同学在健美操专业教师满坤的线上指导下录制了燃脂舞视频,通过连贯的动作、动感的节奏,让运动变得有趣、激情、活力;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医养健康学院开展了大众健身操活动,引导师生健康科学运动,放松身心,劳逸结合。

防疫健身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以健康的体魄、愉悦的精神投入到生活和学习之中,充分彰显了学校全体师生抗击疫情的信心与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