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在线 >> 团建管理 >> 正文

【学悟见创】医养健康学院开展“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主题系列活动(二)

发布者:李海蓉 [发表时间]:2022-04-17 [来源]: [浏览次数]:

疫情当前,医养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党团联动于4月13日至4月15日开展了“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系列活动。

学生党支部以各团支部为着眼点,党员发挥带头作用,积极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入团积极分开展了“谛听·一树百获”“我为群众办实事”线上线下座谈会活动,以学生需求为出发点了解学生思想、生活状况,做好各方面的服务工作;开展了“奉献·一寸赤心”“我为同学办实事”疫情防控消杀、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保障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

他们面向党旗、走进“镜头”,在话剧社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一封家书”微党课、“我的入党志愿书”微团课视频拍摄。通过演绎党史故事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将党性教育、思想教育和大健康的理念融为一体。

他们走进校园、走进春天,开展了“记录·一点一滴” “我与临职的合影”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用摄像机记录生活中的一点一滴、记录临职的美好春景,记录疫情当下临职学子热爱生活、认真努力的青春模样。

“亮身份、作承诺、当先锋、树形象”,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党团双体联动机制充分发挥作用,形成党团组织优势。共建互促、同频共振,合力推动当前形势下的防控措施部署到位、落实到位、执行到位,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高高飘扬,让广大学生做新时代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好青年,让青春在“疫”线闪耀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