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在线 >> 团建管理 >> 正文

我院开展 “红色留声机”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李海蓉 [发表时间]:2021-12-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继承和弘扬革命家面对困难奋勇直前的精神,提高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高尚情操,医养健康学院于12月23日下午开展“红色留声机”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医养健康学院学生金潇主持,团学服务中心负责人李海蓉出席了本次活动,2021级全体团干部以及团员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大家共同观看了五个经典视频,再由各班团支书进行抽签,每班根据抽到的视频分配角色进行扮演。同学们在排练时讨论激烈,认真揣摩人物的表情、动作、情感。上台表演时,大家把自己完全融入到角色中,将革命先辈视死如归、坚贞不屈的革命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台下的观众也被他们的表演所感动,给予他们最热烈的掌声。

本次活动紧扣“重温红色经典,学习先辈革命精神”的活动宗旨,提醒同学们铭记历史,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增强了学生的爱国爱党意识,提升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