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在线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医养健康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

发布者:李海蓉 [发表时间]:2022-05-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增强同学们拥党爱党的信念,医养健康学院于5月19日晚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医养健康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海蓉主持,各班班长、团干部及新发展团员参加。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本次主题团课活动旨在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强化“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的同时,激励团组织成员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在团课中,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学生领悟到作为当代青年要迎接新时代就要练好真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不懈奋斗。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临职学子将在党的领导下坚定信念、不断奋斗,汲取五四精神力量,开拓进取、创先争优、攻坚克难,为祖国振兴贡献更多青春力量,唱响“新时代 正青年”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