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在线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医养健康学院开展 “浓情端午 粽有心意”——“我的端午更精彩”晒图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07 [来源]: [浏览次数]:

群龙飞渡,百舸争流,万粽飘香。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五月初五,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端午节。为了进一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学生对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医养健康学院于6月2日—6月4日开展了“浓情端午 粽有心意”——“我的端午更精彩”晒图活动。

本次活动在假期中拉开帷幕,学生们响应活动要求,在线上分享自己多彩的端午。有的同学分享了母亲为自己系上五彩绳,有的同学分享了一家人在一起包粽子、吃粽子的情景,也有学生选择就近旅行,晒出了“朋友情”,留校的学生也在校园中不断发现新的美。一张张图片体现出烙印中华传统文化的端午符号。

通过分享,同学们了解了大家过节的习俗和方式,体会到了我国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从端午节中汲取文化自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