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在线 >> 文体活动 >> 正文

医养健康学院开展 “放歌沂蒙,唱响青春”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初赛选拔活动

发布者:李海蓉 [发表时间]:2021-12-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积极推动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同时给学生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和展示自己的舞台,医养健康学院于12月8日-12月9日在我院开展“放歌沂蒙,唱响青春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初赛选拔活动。学前教育学院教师李国栋作为特邀评委出席本次活动,医养健康学院共有17组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在参赛选手彭昭霖的《听说》一曲中拉开序幕。唯美抒情的《花海》,给人力量的《无名之辈》,温柔动听的《小幸运》,让人难忘的《童年》……台上的选手们尽情地展示着自己动人的歌喉。台下的的观众热情高涨,为台上每一位选手鼓掌,表达心中的对台上选手的赞美之情。李国栋老师也为参赛者指出了演唱时出现的问题,给予他们专业的意见,参赛者仔细地聆听并吸取经验。竞争十分激烈,最终突破初赛重围的有李云佟、赵雪辛、宋淑贞、赵佳怡、甘子怡、曾尚、彭昭霖、许雍琛、梁沈孟鑫。虽然对于比赛结果有人欢喜有人忧,但过程却是快乐的,每位选手都站上了这个展现自我的大舞台,呈现了最完美的自己。祝愿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学生们的才艺,体现出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洋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发挥了文化育人的作用,促进了同学们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