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在线 >> 文体活动 >> 正文

医养健康学院开展“‘羽’爱同行,携手战疫”羽毛球比赛活动

发布者:李海蓉 [发表时间]:2022-04-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疫情封控期间的课余生活,医养健康学院于4月11日-13日下午在风雨操场开展“‘羽’爱同行,携手战疫”羽毛球比赛活动。

此次比赛分成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三个项目。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展现青春风采。男子单打比赛中,同学们点杀、扣杀、追身球,你来我往,充满力量地较量。女子单打比赛随后开始,她们看似瘦弱的身体则更加灵活,后杀斜线、主动进攻,一时间难分上下。在男女混打比赛中,队员之间紧密配合,你攻我守,令人目不转睛,赢得了阵阵掌声。我院团总支书记李海蓉还与学生展开师生友谊赛,比赛在尽情挥洒的汗水中拉下帷幕。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发扬了“赛意志、赛风格、赛水平”的精神,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