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养健康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动员会

发布者:赵敬敬 [发表时间]:2021-12-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营造更好的期末考试氛围,严肃学院考风考纪,确保学院教学质量,医养健康学院于12月24日下午召开了期末考试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医养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涛主持,医养健康学院全体教师及相关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李涛首先传达了关于学院《认真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并就学院期末考务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年级班主任、辅导员要高度重视,组织开好各班考前动员会;二是主监考教师要严格履行考试相关职责,增强责任感;三是主考教师及教务员要做好学院的试卷自查工作和考试总结。最后强调,考试后要做好试卷的归档工作,及时总结考试经验,找出存在的不足,提出今后改进的措施和方法。

针对学生诚信考试,做好学生警示教育工作,教务员结合以往期末考试期间的学生典型实例对诚信考试作了详细说明,并要求加强学生考前心理教育,调整心态,充分做好考前复习,互帮互学,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建立科学合理的考试方法,让学生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期末考试,树立诚实守信的观念,确保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此次动员大会明确了期末考务工作目标,为期末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