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高水平专业群申报与就业促进会议

发布者:朱作庆 [发表时间]:2022-05-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提升我校高水平专业群申报质量以及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工作,医养健康学院于2022年5月16日开展了高水平专业群申报与就业促进专项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心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及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刘云院长主持,对申报专业群的通知要求进行了重新学习梳理,针对医养健康专业群现有的条件和基础进行了讨论,就专业群申报工作作了具体的分工。

李涛书记就2022届学生就业工作做了部署,传达了学校领导对学生就业状况的指导意见及精神,针对每个专业、班主任安排了就业重点工作任务。

刘云院长对本次专业群申报及就业促进会做了总结,要求严格落实学校的工作安排及指示精神,各中心主任及专业负责人明确自己的工作重点和工作要求,做好专业群申报工作,及时了解学生状况和就业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