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悟见创】我校第十二届校园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青春百年路 以体育新人”暨首届足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李海蓉 [发表时间]:2022-05-29 [来源]: [浏览次数]: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挥洒青春。5月26日下午,随着主裁判足球场上最后一声哨响,我校第十二届校园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青春百年路 以体育新人”暨首届足球比赛圆满落幕,最终医养健康学院代表队夺冠。

历时7天的足球赛在我校罗庄校区、经开校区同时进行。各二级学院足球队员们在赛场上精准传球、不断进攻、酣畅淋漓。总决赛赛场上,医养健康学院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罗庄校区展开了最后的对决,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既有短传渗透、整体推进,又有防守反击、长传冲吊。医养健康学院足球队在最后的两分钟内再进一球,以5:1的比分获得了总冠军。

颁奖仪式上,由学校团委书记丁少华、医养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涛以及党总支副书记姚建鹏分别为球员们颁发了总冠军奖杯和奖牌、最有价值球员奖项和最佳射手奖项以及最佳教练员奖项。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贵在参与和坚持。此次足球赛的举办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展示了同学们的活力,促使同学们以更昂扬、更奋发的态度不断进取,加强了不同学院、不同团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