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养健康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李海蓉 [发表时间]:2022-05-0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引领广大青年重温共青团光辉历史,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医养健康学院于5月4日在J13-609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2020级、2021级各班团干部参加了活动,医养健康学院团总支成员江兆伟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国歌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激昂奋进的国歌后,主持人介绍了入团的意义,告知共青团员要明确自己的权利与义务,紧接着,2020级团员代表刘华青、2021级新团员代表王迪分别发言,表达了永跟党走、遵守纪律的决心,活动还开展了2020级团员为2021级新团员佩戴团徽仪式,最后由江兆伟老师带领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本次活动,让青年团员重温党的百年历史、团的百年青年奋斗史,同学们深刻感悟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激励同学们“高举团旗永远跟党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