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养健康学院开展同上一堂 ‘平凡英雄•青春百年’思政大课活动

发布者:李海蓉 [发表时间]:2022-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8日,人民网联合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同上一堂“平凡英雄.青春百年”思政大课》活动。医养健康学院组织2020级入党积极分子、2021级青马工程学员观看了直播。

本次课程以“平凡英雄·青春百年”为主题,围绕着“爱国精神”、“进步精神”、“民主精神”、“科学精神”这四个部分展开。在思政课的先进事迹中,每位主人公虽然有着普通的姓名、平凡的模样、寻常的家庭,但他们总是全力以赴、做到最好,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不平凡的成就。通过主人公的分享,学生深刻地体会到“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把每一项平凡工作做好就是不平凡。

通过本次活动,引导同学们从五四精神中汲取营养、厚植爱国情怀。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先进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