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养健康学院举行2022年度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者:李海蓉 [发表时间]:2022-06-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一片赤子心向党,争做青年生力军。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团员队伍的先进性建设,医养健康学院于6月1日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新团员入团仪式。医养健康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海蓉、团总支成员赵静、江兆伟出席了本次仪式,新团员及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活动。

仪式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李海蓉宣读了本年度新团员的名单,并介绍了他们的相关情况;随后主持人介绍了入团仪式的意义,由老团员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全体成员在李海蓉的带领下面对团旗进行庄严的入团宣誓;宣誓结束,主持人宣读《团章》,介绍团员的权利和义务;老团员代表金潇发表讲话,向新团员分享了自己的团内心得;新团员代表彭昭霖在自己的讲话中提出对未来的期望。仪式在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落幕。

此次仪式让全体新团员共同接受了一次思想的升华和心灵的洗礼,为学院共青团组织输入了新鲜血液,加强了我院共青团队伍建设,激励着每一位团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