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沂职业学院木球队在第十二届亚洲杯木球锦标赛上获得佳绩

发布者:张新胜 [发表时间]:2023-10-2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0月13日-19日由亚洲木球总会主办第十二届亚洲杯木球锦标赛暨中国国际木球公开赛在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曹娥江国际木球场举行,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木球协会(筹)、浙江省体育局、绍兴市体育局、绍兴市上虞区人民政府承办,本次赛事吸引了亚洲各国和地区的63支代表队,共700多名运动员参赛。

272EC

临沂职业学院共有五名师生作为运动员参赛,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我校教师张新胜获得成人组球道赛团体第一名、混合双人球道赛第三名、个人球道赛第三名;我院学生刘春秋、刘长水获青年组杆数赛男子团体第二名;学生胡美荟、冯阳获青年组杆数赛女子团体第二名,其中冯阳同学获青年组杆数赛女子双打第二名,胡美荟获青年组杆数赛女子双打第三名。

此次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湛的技能水平,彰显了学校持续支持体育教学训练的成果。下一步,学校将以本次比赛成绩为契机,不断强化体育教学训练工作,为体育教学、运动训练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