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共同战“疫”——医养健康学院为学生提供健康暖心服务

发布者:孙怀芳 [发表时间]:2022-04-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帮助同学们解决疫情防控校园封闭期间的实际困难,共同营造平安、温暖、和谐的校园氛围,医养健康学院结合自身专业优势为学生提供暖心服务活动。

医养健康学院院长刘云教授擅长运动损伤、脊柱失稳及脊柱等相关疾病的诊疗,她积极带领云康复工匠班的同学为饱受颈椎病、腰椎病引起的颈肩腰腿痛以及近期各种运动损伤的学生开展治疗。一方面有效帮助学生解除疼痛的困扰,另一方面也为工匠班的学生提供了临床带教,学以致用的机会。

校园封闭期间,同学们牙齿出了问题,难以外出就诊。了解到这种情况后,医养健康学院联系了陈玲牙医工作室,特殊时期,送医上门。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陈玲牙医工作室派遣工作人员来校为同学们解决口腔问题,为同学们排忧解难。

健康暖心服务活动为同学们的健康保驾护航,让同学们以健康的体魄、愉悦的精神投入到生活和学习之中,让疫情防控更有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