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在线 >> 团建管理 >> 正文

【学悟见创】医养健康学院开展“喜迎建团100周年——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团课活动

发布者:李海蓉 [发表时间]:2022-05-0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为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医养健康学院于4月28日开展了“喜迎建团100周年--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团课活动。本次团课由医养健康学院2021级中医康复技术2班徐田雨主讲,全体团干部参加了活动。


本次团课共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奏唱国歌,在大家嘹亮的歌声中本次团课正式开始。第二部分由徐田雨向大家讲述共青团的创立过程,和同学们一起重温了共青团在不同时期的发展历程:“共青团在民族危机中实施改造,在迎接解放中重新组建”,“新中国成立后,党的领袖对青年工作无限的关爱”,“共青团继续奋进、自我革新”。最后,同学们重温入团誓词,紧握右拳郑重宣誓。

本次团课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团员爱党、爱国的热情,提高了全体团员的组织性、纪律性,为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