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在线 >> 团建管理 >> 正文

医养健康学院开展团支部委员会议

发布者:李海蓉 [发表时间]:2021-12-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团员综合素质,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精神重要讲话,医养健康学院各班团支书于12月13日下午组织各班团员召开团支部委员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主要是学习团章——团的历史,深刻了解中国青年运动及共青团组织的发展史。通过对团史的学习,提高了团员的思想素质,加深了团员意识。第二部分是强调各位团员要牢记责任。共青团员应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勤奋学习,做到共同进步、共同发展。在会议上各班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讲述了对未来工作的期望。

此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团员的思想政治建设,提高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有助于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