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在线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医养健康学院召开第一届学生会总结大会

发布者:李海蓉 [发表时间]:2021-12-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对本学期各项工作进行总结与反思,医养健康学院于12月24日下午举办第一届学生会总结大会,医养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涛、党总支副书记姚建鹏、团学服务中心负责人李海蓉、学生服务中心赵静、杨德山等领导、老师出席。参与本次会议的是医养健康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各班学生代表。

会议第一项是李涛书记致辞。他指出在工作过程中要学会做事、学会做高素质人才,并提出本学期已接近尾声,每一位同学都需要总结过去、计划未来,为接下来的工作奠定良好基础。会议第二项是学生会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执行主席朱振鹏发言。他对自己一学期的工作做了总结,对学生会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总体评价,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也提出了改善方案。会议第三项是主席团成员依次对负责的工作做总结以及提出新学期的工作思路和计划,为接下来的工作指明方向。会议第四项是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就所任职部门本学期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并展示了新学期的工作规划。

总结大会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学生会服务同学的宗旨。相信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医养健康学院的发展定会迈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