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在线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医养健康学院举办 “我为学生办实事”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李海蓉 [发表时间]:2021-12-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倾听学生心声,助力学生成长,提升学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医养健康学院于12月20日下午16时举行“我为学生办实事”师生座谈会。党总支书记李涛、党总支副书记姚建鹏等五名教师到场参加。

会议开始,学生代表就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发言,具体反映了热水热度、餐厅物价、宿舍基础设施、校内活动开设等问题。随后,李涛对学生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并指出学院将进一步推进相关制度有效落实,为学生提供可靠服务。李涛还督促学生要注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加强锻练,发挥特长,勤于思考,与辅导员老师搭建好交流沟通的桥梁,进而构建更高效的管理服务体系。

本次座谈会的举行有助于解决广大学生最关心的各项问题,增强学生对学院的归属感与认同感,利于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医养健康学院今后将继续把办实事办出效果,持续推进“我为学生办实事”系列座谈会常态化、制度化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