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在线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医养健康学院开展“青春暖夕阳,关爱促和谐”主题活动

发布者:王雨 [发表时间]:2022-01-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弘扬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医养健康学院于1月14日-18日开展“青春暖夕阳,关爱促和谐”主题活动。医养健康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疫情防控的局势之下,很多在外打拼的年轻人无法回家过年,使得一些老年人在过年时没有子女陪伴。医养健康学院便组织学生利用假期时间走进养老院、社区、村庄,为老人们送去关爱、带来精神慰藉。在养老院里,同学们和老人谈笑风生;在社区里,同学们为老人捶腿、捏肩;在村庄里,学生们贴心地为老人收拾房间。还有同学为老人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让老人们笑得合不拢嘴。虽然儿女不能陪伴在身边,但是学生们在寒冷的冬天也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和社会服务的意识,为弘扬爱老敬老的精神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