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在线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 “认真复习,诚信考试”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者:李海蓉 [发表时间]:2021-12-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诚信考试意识,医养健康学院于12月27日—12月31日开展了“认真复习,诚信考试”主题系列活动,包括期末考试动员大会、主题班会、让复习“动”学习会。

12月27日,医养健康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动员大会。大会由团学服务中心负责人李海蓉主持,教师杨德山、赵静、王雨出席,2020级、2021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以及各班团员参加。会上,李海蓉宣读了《临沂职业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考试违纪情况通报》、《临沂职业学院关于对徐浩淋、王琪琪同学专升本考试作弊的处理意见》,播放了考试作弊处理相关视频,告诫同学们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严守考试规章制度。李海蓉鼓励同学们要沉着应试,以最佳心态面对期末考试。最后,学生代表朱浩楠带领全体参会学生进行宣誓。

12月27日,各班级开展了主题班会,各班辅导员向同学们强调考试纪律,包括考场规则以及违纪处分规定,并提醒大家临近考试,气温骤降,注意保暖。

12月27日-12月31日,各班级开展让复习“动”起来学习会。学生们通过做模拟测验和小组讨论复习的方式,找到自己在复习上的漏洞,及时查漏补缺,有的放矢地进行复习。

通过本次系列活动,同学们认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明确了作弊行为的危害,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考试纪律意识,并对同学们调整心态,认真复习,在最后的考试中取得真实和优异的成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