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在线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医养健康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者:李海蓉 [发表时间]:2022-02-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动新学期工作的有序开展,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日常管理,医养健康学院于2月19日——2月20日由各班辅导员在班内开展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全体学生在各班教室参加了本次班会。

班会内容有三个方面:一是疫情防控,要求全体同学应配合老师做好每日体温监测和健康状况检查,保持教室环境干净整洁,每天勤洗手、不喝生水;二是交通安全,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交通法规,不得横穿马路,出行要选择正规交通工具,时刻注意交通安全;三是常规教育,各班辅导员对同学们进行了思想政治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同时也强调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包括上课不允许迟到、宿舍不得出现晚归等情况。

此次班会加强了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和安全意识,为新学期和谐校园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