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在线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医养健康学院开展学生干部第一期培训会议

发布者:李海蓉 [发表时间]:2022-02-23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1日,医养健康学院在J13-609室举行了第一期学生干部培训会议,本次培训由团总支书记李海蓉主讲,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了培训。

会议中,李海蓉从学生干部的作用讲起,她表示作为学生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立足工作岗位、培养实干精神、做好工作计划,踏实工作、勤于思考,提升综合素质,希望学生干部能够做到“志”、“恒”、“敬”、“严”、“控”、“忠”,用六个字概括了学生干部需要具备的素质。紧接着,李海蓉对日常工作学习的应用文写作及日常礼仪的基本知识进行了培训。最后,学生干部通过培训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发言,纷纷表示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及时了解大家的“所思”、“所盼”、“所急”,把工作“做实”、“做深”、“做细”、“做透”,做“有信念、守纪律、讲规矩、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学生干部。

通过本次培训,学生干部增强了责任意识,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综合素质得到了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