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在线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爱校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李海蓉 [发表时间]:2022-02-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给广大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医养健康学院于2月22日-23日开展了我为学生办实事——“爱校周”志愿服务活动。入党积极分子、各年级团干部、团员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主要是清扫康养服务中心、风雨操场。志愿者们在学生干部的带领下,有序领取了清洁工具并进行明确分工。志愿者们根据分工来到实训教室有序开始了清扫活动。大家分工明确、互相配合,认真清扫每一个角落:清扫地面,擦拭玻璃、桌面椅背污垢,清洁黑板粉尘,在打扫过程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喊累,还不断提醒清扫的同学注意爱护设备设施。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认真清扫,每个实训室都变得窗明几净、焕然一新。清扫结束,志愿者们自觉归还了清扫工具。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爱护公物,保护公共环境的意识,锻炼了大家吃苦耐劳的精神,为同学们营造了整洁、文明卫生的学习环境,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会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主动担当为大家服务,共建美丽整洁的临职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