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在线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医养健康学院开展“绳采飞扬,凝心聚力”——团体跳绳活动

发布者:王雨 [发表时间]:2022-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们的身体素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医养健康学院于3月10日下午在操场开展“绳采飞扬,凝心聚力”——团体跳绳活动,2021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在指定地点集合完毕后,在体育老师指挥下进行了热身游戏传球活动。学生们用双腿夹住排球,确保不掉落的情况下跑向队友,几个回合下来同学们的热情已被点燃。随后,在同学们的期待中,跳绳比赛正式开始,各班有两名学生紧紧握住绳子,哨声一响、绳子一挥,有的班级选择所有人一起跳,有的班级则选择一位接着一位进入绳内。阳光下少年们大汗淋漓,玩闹、奔跑、跳跃着,时而开怀大笑,激情与紧张同在,友谊与竞争共存。

此次团体跳绳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进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也展示了医养健康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