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在线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医养健康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者:李海蓉 [发表时间]:2022-03-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近日,医养健康学院开展了以“知我心,懂我心,爱我心”为主题的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系列活动。

3月3日-3月5日,医养健康学院开展了手绘心理健康教育主题黑板报活动,通过这种形式在班内进行相关知识普及。

3月6日,医养健康学院举办了“新生活·心交流”心理座谈会,由学生工作处谢荣慧主讲。谢荣慧以案例解析和视频情景再现的方式让学生了解了关爱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3月9日,医养健康学院各班辅导员在班内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班会内容涵盖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心理健康判断标准、心理问题解决方法、人生价值取向导航等多个方面。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的意识,也有助于帮助同学们走出心理误区,学会处理、改善人际关系,更好地适应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