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在线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医养健康学院召开疫情防控线上会议

发布者:王雨 [发表时间]:2022-03-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医养健康学院于3月21日-3月22日召开疫情防控线上会议。

3月21日下午,医养健康学院召开辅导员线上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姚建鹏主持。会议向辅导员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的最新政策和要求,要求各位辅导员教育、引导学生遵守校规校纪,认真学习线上课程,严格执行健康日测报告制度,对健康状况异常的学生立即报告。另外,姚建鹏强调辅导员要教育学生增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谨防网络诈骗。

3月21日晚,医养健康学院召开学生干部线上会议,由团总支书记李海蓉主持。会议强调了学生干部在封校期间要做好各项服务,了解同学们的生活需求,及时反馈并尽力解决各方面的困难。

3月22日下午,医养健康学院开展线上班会,各班辅导员为学生讲解了学校的防疫政策,希望学生们体谅、支持、配合。同学们纷纷表示理解,各位辅导员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也作出了合理的解答。

“疫”尘不染,静待花开,师生同心,共战疫情。本次疫情防控线上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引导师生正确对待疫情,积极配合防疫,增强抗疫决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