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在线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医养健康学院举办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座谈会

发布者:李海蓉 [发表时间]:2022-03-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工作,提高学生的防范意识,3月13日晚,医养健康学院举办了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透过‘战役’的思考”主题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团总支书记李海蓉主持,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了座谈会。

李海蓉介绍了当前吉林、青岛两地的疫情形势,强调同学们要坚决服从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指挥,包括每日例行核酸检测,禁止市外人员入校,严格审批学生请假,严禁订外卖,错时就餐等。李海蓉提醒同学们无论是在教室还是实训场所都要对体温进行一日三检,做到规范测温、按时上报,同时注意通风消毒工作。

通过这次座谈会,全体学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