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开展2023年度体质健康测试工作

发布者:张新胜 [发表时间]:2023-11-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大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文件精神,掌握学生具体的身体素质情况,督促学生坚持锻炼身体,提高学生的体质水平,近日,我校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医养健康学院承担了本次体质测试任务,全校共计一万一千余在校生参加了本次体质测试。

此次体质测试历时3个教学周,医养健康学院统筹安排、精心组织相关工作,全体体育教师认真负责,严格按照测试标准开展测试工作,确保测试数据客观、真实、可靠,于11月17 号圆满完成测试任务。

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旨在及时、全面掌握大学生的体质健康状况,推动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提高大生的体质健康水平。体育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提高体质健康水平,做阳光、健康、运动的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