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为同学办实事——医养健康学院开展“聚心聚智 同心同行”活动

发布者:李海蓉 [发表时间]:2024-04-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激发学生干部的活力和创造力,发挥他们在校园文明建设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医养健康学院于4月8日——4月12日开展了“聚心聚智 同心同行”活动。

4月8日,在合堂教室举办学生干部培训会。培训会围绕学生干部要讲政治、讲学习、讲奉献,从工作能力、实干精神、纪律要求、作风要求等四个方面做好学生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传播正能量,引领校园风尚。

4月10日,在八号公寓楼、四号公寓楼“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聚力同行”学习研讨活动。活动分为“感悟分享”“主题讨论”等环节,力争达到通过整合学生社区内生活服务、阅读学习等多元资源的方式,实现资源共享和经验传承,聚力同行共筑学生社区学习新生态。

4月8日——4月12日,开展学生公寓内务整理优化提升专项活动,学生干部从床铺整理、书桌收纳、衣柜管理等多个方面提供实用的整理技巧示范讲解,培养了学生们的自理能力和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维护寝室的整洁和和谐,共同创造一个美好的“家园”。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通过一系列精心设计的活动,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重要作用,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共同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